English

法兰克福保级难

2000-03-2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在上周末进行了第25轮的较量,勒沃库森在客场以9:1的大比分狂胜乌尔姆队,积分已经与1:1战平柏林赫塔的拜仁慕尼黑持平,只是因为净胜球少而屈居第二。法兰克福在周五的比赛中主场与罗斯托克0:0互交白卷,给保级前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。

拜仁慕尼黑与柏林赫塔均刚刚打完冠军联赛,但柏林赫塔因主场作战显得气势很盛,而且机会也比拜仁慕尼黑要多,只是因为配合不够流畅未果,反被杰里梅斯在第32分钟时门前20米处一脚远射破门得分。下半时被替换上场的伊朗国脚阿里·代伊在第76分钟时接队友传球后带球突破,在小禁区右前方低传给插上的巴西球员阿尔维斯,阿抢先一步将球推射入网。希茨费尔德急忙换人,但为时已晚,1: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。自1982年11月6日以来,拜仁慕尼黑从未在客场击败过柏林赫塔队的纪录将延续下去。

勒沃库森客场挑战乌尔姆,埃莫森第10和39分钟即为客队攻进2球,林克和基尔斯滕也在第14第19分钟各有一球入帐。下半时几乎成了勒沃库森队员的射门表演,泽罗伯托在第74和81,诺伊维尔在第68,巴拉克在第75,施奈德在第85分钟又为客队增添了5个进球。终场哨吹响前,主队的雷安德罗才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。勒沃库森全取3分后与拜仁慕尼黑同积53分,仅因净胜球少5个而屈居第2位。

在另外一场不应该有任何悬念的比赛中,多特蒙德在主场以1:3负于几近降级的比勒费尔德,爆出一大冷门。

为广大中国球迷魂牵梦绕的法兰克福保级战又一次出现险情,他们在主场与罗斯托克打成0:0,目前仍积25分定格在倒数第3位,与我们所期待的保级线38分还有4胜1平的差距。面对以后的9场比赛,除去对比勒费尔德与乌尔姆的2场比赛胜率较大外,其他7场均为凶多吉少,保级前景不容乐观。

德甲下轮对阵情况

德甲第26轮将于3月24日——26日进行,9场比赛的对阵情况为:

乌尔姆——温特哈欣;沃尔夫斯堡——杜伊斯堡;凯泽斯劳滕——拜仁慕尼黑;

柏林赫塔——斯图加特;罗斯托克——比勒费尔德;多特蒙德——不来梅;

慕尼黑1860——汉堡;弗赖堡——勒沃库森;法兰克福——沙尔克04。

纵上所看,拜仁慕尼黑与勒沃库森战胜对手应不成问题,排名仍居前两位也在情理之中。汉堡队要想击败慕尼黑1860当须费一番力气,因为后者必须保住前6名的位置方可参加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,所以,此场比赛必有一拼。多特蒙德目前依然一派颓势,击败不来梅不是一件易事。柏林赫塔如能战胜斯图加特,排名有望上升。罗斯托克肯定不会让比勒费尔德再夺3分,因为它要确保自己的保级位置。弗赖堡似乎在沃尔夫斯堡面前拿不到3分,如果双方打平,对法兰克福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,因为法兰克福的对手是位居第8的沙尔克04,凶多吉少。如果法兰克福再次落败,日子将会越来越不好过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